注册

陈小春:不愿Jasper进演艺圈 拍《爸爸》后不会再出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小春早前带着儿子上节目《爸爸去哪儿》第5季,父子档令可爱的Jasper瞬间成为爆红星二代,不过爆红“代价”可能会让小朋友受到巨大压力甚至会因名声而骄傲,身

陈小春Jasper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小春早前带着儿子上节目《爸爸去哪儿》第5季,父子档令可爱的Jasper瞬间成为爆红星二代,不过爆红“代价”可能会让小朋友受到巨大压力甚至会因名声而骄傲,身为好爸爸的小春就不赞成儿子加入演艺圈,更表示拍完节目后,就不会让小小春再出现,他说:“他才4岁,懵懵懂懂的,没有这个概想。”陈小春也表示,因为儿子没有意识到明星光环,才能让他放心地带着儿子体验这个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