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相亲》改档11.3 导演: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宣布改档于11月3日上映,对此张艾嘉表示“这样有机会让更多人知道这部电影上映,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今日片方还曝光一支特辑,张

《相爱相亲》改档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宣布改档于11月3日上映,对此张艾嘉表示“这样有机会让更多人知道这部电影上映,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今日片方还曝光一支特辑,张艾嘉对已看过片的观众表示感谢,称大家给的好反应“对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并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方式告知上映日期。特辑中,片中的“一家人”聊起爱的话题,张艾嘉自问自答“你为什么爱”,并表示自己此次想拍人们常常忘记的爱的方式和爱的表达。谈及片中的爱情,郎月婷认为年轻人是“不惧将来”,张艾嘉表示中年夫妻是“相依相守”,吴彦姝则认为姥姥是“从一而终”。

《相爱相亲》剧照

电影《相爱相亲》目前已经在各类放映活动中接受了部分观众的检阅,收获如潮好评,口碑一路走高。今日片方宣布电影改档11月3日,张艾嘉表示“这样有机会让更多人知道这部电影上映,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这个电影在讲的是等待的爱情,但是等待之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爱情如此,电影也是如此,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和宣传《相爱相亲》,把新档期告知你身边的人”。今日片方还曝光了一支特辑,张艾嘉向已看过片的观众表示诚挚感谢,“谢谢你们对这部戏的支持跟喜爱,而且你们给我的反应这么好,对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并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方式告知观众:“《相爱相亲》将在11月3号正式与大家正式见面。”

电影《相爱相亲》由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将于11月3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艾嘉《相爱相亲》“你为什么爱”特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8/7/wemedia/ed9e4ac6a6078f7de481fff19ea42c8e0eda76ba_size51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