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迎43岁生日 老友陈坤零点晒照深情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零点刚过,陈坤在微博晒出一组周迅的美照,为周迅庆祝生日。照片中周迅眼神灵动,红唇诱人,已经43岁的她看上去仍有少女感。去年的10月18日周迅42岁生日之时,老友陈坤还没到12

陈坤晒出周迅美照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零点刚过,陈坤在微博晒出一组周迅的美照,为周迅庆祝生日。照片中周迅眼神灵动,红唇诱人,已经43岁的她看上去仍有少女感。

陈坤微博截图

去年的10月18日周迅42岁生日之时,老友陈坤还没到12点便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写道:“老友,等不及再一个小时了,提前祝周公子1018生日快乐,小迅,每一天都幸福。”

陈坤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回忆杀!周公子一直很美。”“好兄弟,一辈子~”“生日快乐,周公子”“周公子,永远美下去!”

早前报道

一小时都不能等!陈坤提前为周迅庆生超甜

2016年10月18日 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迅和陈坤旧照

10月18日是周迅42岁的生日,好友陈坤在17日晚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周迅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围观。陈坤在微博中写道:“老友,等不及再一个小时了,提前祝周公子1018生日快乐,小迅,每一天都幸福。”

陈坤微博截图

在青涩照和现照的对比中,周迅虽显成熟不少,但依然如以往娇俏。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回忆杀!周公子一直很美。”“好兄弟,一辈子~”“生日快乐,周公子”“周公子,永远美下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坤周迅“老友记” 揭两人没在一起的缘由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0/ee445ea7cf2a4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