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杏儿抱萌娃出镜 小宝宝竟有“王之蔑视”表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下午,胡杏儿微博宣布生下宝宝。并晒出孩子的照片,配文“我们仨。”早前,非常喜欢小朋友的她也曾抱着萌娃出镜,令人大呼母爱爆棚。

胡杏儿抱萌娃出镜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下午,胡杏儿微博宣布生下宝宝,并晒出孩子的照片,配文“我们仨。”早前,非常喜欢小朋友的她也曾抱着萌娃出镜,令人大呼母爱爆棚。

胡杏儿抱萌娃出镜

照片中,胡杏儿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小家伙额头高高头发又黑又浓密,胡杏儿对着宝宝嘟嘴亲亲,做出各种宠溺的表情。

胡杏儿抱萌娃出镜

其中一张照片里,宝宝小嘴歪向脸颊一侧,还挤着一只眼睛似乎有点“不屑”,表情相当有趣,网友纷纷评论:“这么小就有‘王之蔑视’表情哈哈哈哈好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升级当妈妈的胡杏儿,抱娃出镜,幸福的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7/497F669CFB91118A7B17449B4A2BE164A8A36CD1_size12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