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万梓良患病后暴肥60斤 近照曝光长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7日,万梓良出席舞台剧《小井胡同》发布会。从照片上看,万梓良的精神不错,面色红润,有些发福,与当年帅气模样有些出入。据悉,万梓良近年患上糖尿病,四年没拍戏,上年靠服用中药及做运动稳定病情,现仍

万梓良

10月17日,万梓良出席舞台剧《小井胡同》发布会。从照片上看,万梓良的精神不错,面色红润,有些发福,与当年帅气模样有些出入。

据悉,万梓良近年患上糖尿病,四年没拍戏,上年靠服用中药及做运动稳定病情,现仍要戒口。今年已经60岁,去年他曾表示,计划60岁退休,希望退休前拍更多作品给自己和观众留念。

万梓良1988年凭《大头仔》一片赢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娶了小17岁的洛阳姑娘郭明黎后,不久便生下一子,他转往内地发展,拍戏拍广告上综艺,还经营时装店,还抽空回港拍港剧,荷包赚饱之际,体重也直线上升,暴肥30公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没想到万梓良大哥竟然唱过这首歌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2/25509598bd5b79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