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兽》发布终极预告 张晋余文乐暴风雨中血战到底


来源:电影资讯

2017年底华语硬派动作巨制《狂兽》日前发布终极版预告,在《狂兽》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前所未见的深海夺金肉搏战与暴雨台风大战引得影迷肾上腺素飙升。而本次片方发布的终极版预告中,巷内群战、车场单挑、终极对

2017年底华语硬派动作巨制《狂兽》日前发布终极版预告,在《狂兽》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前所未见的深海夺金肉搏战与暴雨台风大战引得影迷肾上腺素飙升。而本次片方发布的终极版预告中,巷内群战、车场单挑、终极对决等劲猛的场面更加燃爆眼球,拳拳到肉的动作打戏和狂警斗恶匪的紧张剧情引得网友翘首以盼。电影将于11月10日在全国凶猛上映,势必打造华语动作电影全新王牌。

《杀破狼》原班人马集结 金牌武指李忠志再创经典

为了“打”出2017年底最猛动作片,电影《狂兽》集结了华语动作片最强班底。由出身于成家班、多次荣获金像奖、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的李忠志先生亲自操刀,擅长追车戏、爆破戏和动作戏的他与《杀破狼》金牌团队郑保瑞、黄柏高珠联璧合,再加上新锐导演李子俊、“华语功夫片最后三强”中的张晋和吴樾、型男余文乐,金像奖影帝林家栋,一场引爆男性荷尔蒙的大战一触即发。

此次电影中张晋不仅将非神、非鬼、非人的怪物阿修罗纹身加背,还一改警察的传统形象漂染一头金发。张晋也透漏到在开始准备阶段研读剧本的时候有问过编剧,为什么在片中饰演的西狗是这样的造型?张晋说,自己刚开始不是特别能接受,后来编剧向他解释到西狗的金发是属于当面对太多魔鬼的时候,你自己也会变成一个魔鬼,只有当你自己变成这样的魔鬼以后,那些罪犯才会害怕你。所以从外形上来讲,这个造型是很贴近西狗极端的性格。 

四场大战从闹市打到公海 张晋余文乐吴樾暴风雨中血战到底

为了呈现极致的动作视觉体验,动作指导李忠志对几乎所有的动作场面都要求“真枪实弹”,一直坚持拍摄出最好的银幕效果为止。电影中的四场大战,闹市缉凶张晋单挑近百人、长街火爆追击、深海夺金战和海上台风大战将暴力美学体现到极致。尤其是最震撼人心的“深海夺金战”,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水下打戏,为了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所有主演都学习了“潜水”提前适应。由于在水下做不了陆地上的所有动作,速度也会比平时慢两到三倍,所以在动作设计和镜头拍摄上遇到了很多困难。

还有张晋、余文乐和吴樾三人堪称经典的“海上台风大战”,在“海浪”、“狂风”、“暴雨”的三重压力下,角色所呈现的反应都非常真实。在拍摄这场戏时,当狂飙疾转的怒涛拍在船体上,三人在暴风雨中难以睁眼,摇晃的船体也让三人难以站立,但是为了呈现真实的画面效果,三人在船体摇晃时也不能停止动作来保持平衡,全靠本能来进行拍摄。

除此之外,预告中余文乐与文咏珊、张晋与苏丽珊的人物感情纠葛也逐渐清晰,显示出与“狂”“兽”二字不同的柔情之面。人性与欲望的交织,正义与罪恶的较量、忠诚与背叛的对抗都融合在这部迅猛凌厉的华语动作巨制中。

电影《狂兽》由郑保瑞、黄柏高共同监制,香港新锐导演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主演,林家栋特别演出,曾国祥友情出演。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春秋永乐影视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重庆嘉裕环球影业有限公司、中殷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狂兽》发布终极预告 张晋余文乐暴风雨中血战到底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8/10/wemedia/0017c938781e6da59bc6564992a9305f8b57177f_size50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