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和梁朝伟私下这样相处?还透露这个小秘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关于一张“一个男人给女人的掌声!”的照片走红,照片中是梁朝伟为刘嘉玲鼓掌,引来了网友们的嫉妒。而在某访谈中,刘嘉玲更是大方透露私下里和梁朝伟的相处模式,被问到&ldquo

梁朝伟、刘嘉玲

近日,关于一张“一个男人给女人的掌声!”的照片走红,照片中是梁朝伟为刘嘉玲鼓掌,引来了网友们的嫉妒。

而在某访谈中,刘嘉玲更是大方透露私下里和梁朝伟的相处模式,被问到“如果用一种酒来形容梁先生的话,最恰当的你认为是什么酒”时,她答道:“他应该是Vodka Martini(伏特加马提尼)”。

被问“搭过戏的演员有没有魅力大过梁先生的?”刘嘉玲更是坚定回答:“没有”。如此甜蜜的两人私下有没有昵称呢?

刘嘉玲调皮地回答主持人说:“当然有了!不能告诉你!”这其中是有什么小秘密吗?网友们不禁留言:“真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梁朝伟霸气搂刘嘉玲腰身 高能撒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8/34237B85FD361ABE79AD756DCCE81044D4BDD6BE_size14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