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买房?复合薛佳凝?胡歌亲自回应了这些传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胡歌出席了某时尚品牌的秋冬酒会,并且接受了采访,回应了最近与他相关的一些新闻。对于前段时间爆料他和前女友薛佳凝复合的传闻,他称:“没复合,这种传闻很多,大家习惯

胡歌接受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胡歌出席了某时尚品牌的秋冬酒会,并且接受了采访,回应了最近与他相关的一些新闻。对于前段时间爆料他和前女友薛佳凝复合的传闻,他称:“没复合,这种传闻很多,大家习惯就好。”

被问到林更新和以前的他很相像,他称:“林更新像他年轻的样子,但是比他更帅。”他也承认了自己最近确实是在重庆买房,只不过是好多年前买的,一直没去收房。

胡歌接受采访

《琅琊榜2》已经拍摄完成,将要播出。胡歌认为他没有接《琅琊榜2》是对作品本身有好处的:“不接2对戏更好,因为在第一部时候,梅长苏已经离开了,观众在看2时候无法进入。”他也表明最近没有工作计划,可能要明年才会工作。

相关报道:

胡歌被抹黑,为何能得到圈内“自发辩护”?

2017-03-10

来源:新京报

胡歌日前赴美留学,国内却仍起风波。近日,网上有人发帖称胡歌用替身,而且一用七年。恰值编剧宋方金斥责小鲜肉不敬业,提到了滥用替身现象,就有人说其中包括胡歌。随之,从广告到电视剧的疑似胡歌替身的照片流出。话题还上了热搜,全网推送。有网友称胡歌敬业“人设”坍塌。而胡歌的粉丝“胡椒”们则坚称爱豆是被黑了。

之后,与胡歌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场务等人纷纷力挺胡歌。如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的导演姜伟,微博发文称胡歌在《猎场》的千场戏中,场场到场,不仅演好自己的,而且搭好对手的。他“从未见过”胡歌用替身。传闻中的替身本人也出来澄清,说是剧组为了赶进度分组拍才用到替身。

替身本是拍摄影视剧时一个必要的工种,正常使用是合理的。关键在于有没有滥用。新京报记者采访了胡歌的经纪公司,赖声川、万茜等与胡歌合作过的导演、演员,以及传闻中曝出的用了很多场次替身的《旋风十一人》的当事者现身说法,还原胡歌拍戏时的真实状态。

成功靠努力

胡歌是我合作过最敬业的演员之一,从来没有请假、迟到、早退,对于做什么也从来没有任何意见。在我们合作的话剧《如梦之梦》中,下半场开演之前,他需要在舞台的病床上躺约20分钟,但身上并没有戏,只有饰演医生的演员在旁边,他从来没有任何怨言,因为这就是导演需要的。每天的排练或演出他都带来最正能量的工作态度和气质。在排练《如梦之梦》的过程中,经常没有他的戏的时候,他都会来到排练场,就静静地旁观其他演员表演。前两年在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我还偶遇过胡歌,他在认真地研究当代艺术,更能感觉到他对艺术的追求。

如果胡歌还不算敬业,我不知道什么才叫敬业的演员。胡歌的成功真的都是靠努力。——导演赖声川

得体

胡歌跟了《如梦之梦》剧组5年,在排练场或剧场,他一直以话剧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大家也没把他当明星。他这五年来都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得体、敬业、专业的舞台剧演员。 ——《如梦之梦》制作人王可然

一再要求武师教打戏

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饰演郭靖的胡歌有非常多的武打戏,很多都是超越一般人体工学能做到的难度,也容易造成危险。通常演员为了保护自己、延长演艺生命,会在此时合理地要求有丰富经验的武替上镜。但在拍摄《射雕》期间,我印象中只要有机会、有可能,胡歌都会要求武术组的师傅一再地教他,以期自己能够亲身上阵。

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许很多人、事、物都改变了,虽然这期间我和胡歌不是时时联络,但我相信他对自己的要求只会有增无减,我曾经听他提过《猎场》是他至今最满意的作品,演过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此生无憾了……

虽然他讲这话的语气好像有些开玩笑,但我知道他是认真的,不仅对这个角色是认真的,对他一直热爱的戏剧工作更是认真的。观众也许会笑看艺界人生,但我知道,胡歌对自己的演艺工作可从来不开玩笑。——演员林依晨

敬业

在“卧底横店”的一线实录文章中,提到的不敬业小鲜肉没有指胡歌。虽然我没有和胡歌怎么合作过,但他与我好朋友侯鸿亮合作过,大家对他评价都很高,也认为他是一位很敬业的演员,不知道这次事件是不是有人在黑他。

——编剧宋方金

拒用提词器

拍摄《猎场》时,每一场他都会跟当场演员聚在一起走戏,每一场戏都是他自己上场。拍对手演员特写时也会在摄影机后对戏,搭视线。因为我们都清楚,只有跟演员本尊对戏才能真的交流顺畅,才能爆出戏点,才不是吃力地自我发电。有一次早上六点出工,晚上一点多收工,第二天听工作人员说,胡歌累到不卸妆,在沙发上就睡着了。但第二天他还是按时出了工。我从没见他对超时拍摄有怨言。四页纸的专业术语,拒用提词器,现场卡词了,一定是自己背熟了自己来。大段的英文对白,也是这样。

——演员万茜,与胡歌出演《猎场》

每天练踢球

老胡是一个工作非常认真的大哥。这个戏在青岛拍了三个月,胡歌他们开始连颠球、带球都不会,到后来会踢球。没想到这么大牌的演员也是自己摸索、自己练、自己拼。每天下午四五点拍完戏,胡歌就会和导演们一起跑到球场加练。

我们这部戏就没有替身。现在的传闻?没事!演员嘛!我是个外行人,但接触胡歌这个人,感觉非常实在。他不可能用替身,他喜欢挑战,喜欢感受角色,不忽悠。

——《旋风十一人》群演海海

胡歌经纪公司唐人公司:

新京报记者就“胡歌替身事件”采访了胡歌所在的唐人公司。公司称,对于此事不需要多讲,胡歌的敬业程度业内都看得到。公司觉得现在大家关注的点不是用替身,而是滥用替身。而胡歌一定没有滥用替身,用替身也都是剧组安排的,比如说不是他的工作时间,而是别人的工作时间,需要对光、走位的时候。

对于有网友质疑的胡歌都出国了,还在微博买热搜的传闻,公司予以坚决否认:“没有需要解释的,就是没有买。”

[娱情分析]

十年前接受采访,胡歌就说过十年后若单身会出国读书。三月初,胡歌挥挥衣袖,正式赴美留学开始另一段时光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偏偏近来国内对他的人身攻击达到了一个高潮,一波骂他留学是炒作,一波传他出国是为约会女友,接着又有一波拼命揭他拍戏用替身。唐人影视发了辟谣声明,而声浪更大的是各方对胡歌的力挺。圈内简直组团在为他澄清,从合作过的制片、导演、演员,甚至所谓替身演员,都夸赞胡歌拍戏认真。于是,胡歌的“好人设”既受到前所未有的抹黑,也在来自他人的辩护声中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其中原因,颇值得探讨。

原因一

拒绝轧戏,敬业又低调自持

总是在最炙手可热的时候冷却下来

为什么人们会对胡歌出国求学的原因有诸多猜测与不解,话题屡屡上热搜?因为逆势而为,相当罕见。人人都在疯狂地赶场轧戏,只有极少数人愿意抵住诱惑,抽身而去,暂别最喧闹的地方。其他演员都在争资源当屏霸,只有他低调得不像话。别人都在“显”,而胡歌却是“隐”,成了影视圈的异数。

滥用替身成为演艺圈怪象,是从批偶像明星不敬业引发的。这其中,一些“流量担当”“小鲜肉”的种种行状最令人发指。想当年,胡歌也是从正宗“小鲜肉”红开来的。《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原本不属意他,他当年因为脸长被打入过“古装剧黑名单”。谁知机缘就是这样巧,年轻的胡歌成了国产仙侠剧的新一代头号偶像。没有人炒作,宣传力度也不算大,但那时小年轻们几乎都会唱《六月的雨》。

去年胡歌凭“梅长苏”拿下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男主角,成为该奖项首个“80后视帝”。今天,当红演员经常会“趁热打铁”,在名气最盛时疯狂轧戏,谁知胡歌却总是在炙手可热的时候,偏偏冷却下来。不仅这两年甚少接戏,今年更是直接选择出国留学。

原因二

敢于走出角色重复,刻意转型

希望别人叫他“胡歌”而不是“帅哥”

尚未毕业,胡歌已有狂热的粉丝,冲着他尖叫:“帅哥、帅哥!”而他很稳重地表示:“我希望别人叫我‘胡歌’,而不是‘帅哥’。”“每一天都要有进步,今天比昨天好。”这样的应对风格,与今时今日“颜值代表一切”的风潮相比,反差很大。

胡歌很难得,不仅因为他身上有老派人的传统想法,也因为他有着普通人鲜有的生命厚度。他的“鲜肉”生涯在劳碌奔波的上升期,被一场车祸拦腰截断,死里逃生,用了很长的时间才走出面目全非的阴影。重新站稳脚跟的他,也没有躺倒在舒舒服服的角色重复中,而是刻意转型,不惜牺牲知名度。

《伪装者》《琅琊榜》是胡歌成熟期的一个高峰,态度端正、演技在线,许多人看《琅琊榜》是冲着颜值来的,结果却被演技折服。这当然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整个剧组都用了心,但从中也能看出选择的眼光。

原因三

有人生规划,不变初心

十年前就说过想出国留学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这是一个会认认真真计算回顾人生的人。在胡歌成名不久后我采访过他,有个问题是让他想象自己十年后。彼时二十来岁的胡歌毫不犹豫地回答:“会在欧洲某个地方读书。”他喜欢读书的生活。又问,如果十年后结婚了呢?“那就不会远行求学了,得在家带孩子:结了婚当然得生娃,否则就不结婚。”

如今十年过去了,仍是未婚单身的胡歌,真的如他十年前自我预言的那样,去遥远国度读书了。

掌握自己人生,胡歌比谁都清醒

人生中有诸多意外,甚至有无助的劫难,而比这些更具阻力的,其实是内心的患得患失、欲求不满。胡歌算是非常难得且幸运,能坚定地按照自己的规划去实践人生。

远走高飞一段时间看似“失去”,其实未必。现在是中国影视剧的最好时代吗?应该只能说是赚钱的大好时节,种种乱象丛生。娱乐产业极速发展的地方,总会以最快的速度冒出一茬茬“鲜肉”新人,再在产业萎缩时被一批批割掉。

这两年,后辈“小鲜肉”方兴未艾,惹得胡歌也被无数次地问及与“鲜肉”有关的问题。身为上海人的他以“腌笃鲜”自喻。腌笃鲜是道沪上人家户户都会烹煮的汤,“腌”指的是咸肉,“鲜”指的是鲜肉,汤里还翻滚着当令春笋及百叶结等,莹白殷红、浓香四溢。过了而立之年的胡歌,自信地说:“我现在的状态就像上海的腌笃鲜,里面又有鲜肉又有咸肉,你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这样的状态真自在,有多少演员享受不到的自由。

春风柳上归,眼下又到了上海人家烹煮腌笃鲜的时节,身在异乡的胡歌以一张阳光明媚的风景照回应了此次被黑风波。“既然活了下来,就不能白白地活着。”能自己掌控生活的人,过得比谁都明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歌回应复合传闻,“大家慢慢习惯就好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8/4070B788C72145621D0DC89D5012278C115B9700_size20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