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战8》预告解析:到底谁才是最后的绝地武士?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从迪士尼影业在10月9日放出《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正式官方预告片以来,它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1.2亿次的观看。

凤凰网娱乐讯(作者/柏杨Cypress)随着时间的脚步一步步走近2017年的尾声,新一部的《星战》也离影迷们越来越近了。自从迪士尼影业在10月9日放出《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正式官方预告片以来,它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1.2亿次的观看。

从令人难以置信的背叛,到莱娅公主的命运,以及至少一个主人公的死亡(真实地让人难以置信)……还有由黛西·雷德利饰演的年轻的、尚在训练当中的绝地武士很有可能走上黑暗的不归路的可能性……短短2分半钟的预告片,给了我们足够的信息量,让我们好好咀嚼一番。

在最高领袖斯诺克(安迪·瑟金斯饰)的讲述中,预告片的开头片段展现了一系列全新的硬件设施:从加强了马力的帝国步行机的巨大方阵,到看起来像是女主Rey的新型光剑都让人眼前一亮。 

Rey的新光剑和斯诺克的学徒Kylo Ren(亚当·德赖弗饰)背后的血红背景形成了锋利而鲜明的对比。当Kylo也即将拔出他的武器的时候,他的导师斯诺克称赞他说:“原生的、未经驯化的力量—— 甚至超越这些的,是绝对独一无二的力量。”

在那之后,我们切到了Rey和她导师卢克·天行者( 马克·哈米尔饰)之间的场景。这个版本的卢克比起欧比旺和尤达,不管是看起来还是听起来,都要奇怪得多。“一直在我身体里的东西从来就没有离开过——然后我就醒了,”Rey如是说,进一步证实了上一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提出的推测:她不同寻常的能力源于被迫休眠的阶段。无论这能力到底是什么,但我们知道的是,它让她能够强大到将地球生生撕裂。“如此原生的力量,在这之前我只见过一次,”天行者说道,脸上的表情俨然是惊恐的。

这这句话显然是在暗示他的外甥Kylo Ren,因为紧接着的就是他不断长出机械手臂的闪回。“当时我并没有被惊吓到,但现在,我不得不说我的确被惊吓到了。”再加上Kylo之后说的那句,“让过去的都入土吧”,更是让人毛骨悚然,换是谁都会被吓到吧。Kylo脸上戴着高科技的缝线,遮住了第七部时因被Rey打伤而留下的疤。

接下来的打斗中,我们看到Kyle驾驶着他的私人TIE沉默者。“杀掉它,”他继续道,“如果必要的话。”而同时,他的母亲将军Leia登上一搜飞船,想必正是Kylo瞄准的那一艘。当他就要扣动扳机的时候,他的眼里也不自觉盈满了泪水。想到饰演Leia的演员凯丽·费雪在拍摄完这些影响后的突然离世,等影片上映时,流泪的恐怕远远不止Kylo一人。

之后便是一番激烈的追逐戏。千年隼号在一间黑红相间的水晶般的洞穴中飞驰,敌军紧跟其后。副驾驶楚巴卡发出巨大的嘶吼声——而一个全新的、可爱到极致的小怪物细声叫着作为应答。前帝国冲锋队队员Finn(约翰·波耶加饰)从昏迷中醒来,和他的前上司法斯马队长(格温多兰·克里斯蒂饰)交手。

然后,像是冰狐狸似的生物在雪地里奔跑,飞船装进沙漠中大片的红色烟尘之中。卢克和Rey在看起来像是地下湖的场景里浑身湿透……再然后,则是我们所有人最期待的黑暗与光明的正面对决了。但是从预告里看起来,它跟我们的预想可能不太一样,尤其是当几乎所有人都当成是救世主的Rey被穿着金袍子的斯诺克控制,并在下一个镜头中痛苦尖叫的时候。

然后,画面切到Rey,将最令人惊掉下巴的时刻留到了预告片的最后。“我需要有人来告诉我,在这一切中,我的位置到底在哪里,”Rey说道,但不是对卢克说的,而是对Kylo说的。

Kylo的疤痕渐渐痊愈、消失,他看着她,向她伸出手来。 

很显然,这一部电影将带给我们不少意想不到的时刻。在电影的幕后宣传片中,黛西·雷德利称这些时刻为“出人意料但情理之中”。

当Rey在《原力觉醒》中第一次出场时,Rey已经花了她人生大半的时间在寻找所谓“意义”,她甚至找到了卢克来帮助她找到意义。但是,至少从现在我们所掌握的信息来看,两人携手的旅程似乎进行得并不那么顺利。而同时,Kylo也在寻找这某种支撑他生命的支柱:斯诺克似乎用权力赢得了Kylo的青睐,尽管他也付出了相当的代价。从预告片看起来,Rey和Kylo各自对他们导师的复杂纠葛,大概是这部《星战》将要最着重渲染的感情内核了。

那这预告片中缺了些什么呢?当然是Finn和Rose。两人在影片其他的宣传材料中都有露脸,但是在预告中却完全失去了踪影。Poe也几乎没能在预告片中获得几秒出场时间。

(本文综合编译自《The Verge》和《滚石》)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切秘密都将揭晓!《星球大战8》预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renren_f55c51dd-0987-4144-98e4-b285d1c938f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