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志龙喝醉玩直播心情好 胡茬凌乱噘嘴卖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结束世界巡迴后,18日和工作人员及亲友聚餐,喝酒喝HIGH了以后就开启直播和粉丝互动,将近5分半的时间都笑得灿烂,偶尔还会撒娇,中间还自曝&

权志龙直播

据台湾媒体报道,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结束世界巡迴后,18日和工作人员及亲友聚餐,喝酒喝HIGH了以后就开启直播和粉丝互动,将近5分半的时间都笑得灿烂,偶尔还会撒娇,中间还自曝“唯一被我追还拒绝的女人”!

GD 18日开IG直播,一开始先介绍自己正和工作人员一起吃饭聚餐,从笑的模样就可以看出他已经喝了不少,就连语气也有带一些撒娇,而且坐到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旁边时,更都着嘴装委屈脸说:“这个阿姨是有钱人!”可能因为喝醉了讲话也比较直接,对着亲近的女工作人员开玩笑说,“猪如果吃猪的话…”“阿姨脸变粉红色的更像猪了哈哈哈!”

权志龙

接着场景改到外面后,GD调皮地跟着一名穿着风衣的女性工作人员,即使紧贴着还配上可爱声音,但对方完全不理,他不死心地跟在后面说:“唯一被我追着跑还拒绝的女人”。玩了好一阵子后发现了成员胜利,心情大好的他一看到就大喊“胜利来了!这是直播~”宠爱弟弟的神情表露无疑。

另外,谈到GD留胡子的事情,一旁工作人员问“大家觉得GD留胡子怎麽样?”他解释“这不是长出来的,我已经剪掉了”,而且在思考的时候眼睛瞪大又配上都得翘高高的嘴巴,让粉丝直呼“真的是太可爱了!”这段长达5分半的直播也让网友表示“志龙也有这样的一面啊”、“志龙撒娇太可爱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权志龙经纪人曝光 迷妹:嫁不了GD嫁他也行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e2127c9adccc51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