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遇见足球城》酒庄调酒 郑凯勇做“前锋”示范队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明星类足球真人秀《遇见足球城》正在火热播出中,逐渐适应旅行节奏的遇见团也彻底融入了足球氛围当中。本周,领队郑凯将带领团员们参观奥塔苏酒庄,共享豪华晚餐,还亲自上手调配葡萄酒供众人品尝,此后更是与世界球

《遇见足球城》

明星类足球真人秀《遇见足球城》正在火热播出中,逐渐适应旅行节奏的遇见团也彻底融入了足球氛围当中。本周,领队郑凯将带领团员们参观奥塔苏酒庄,共享豪华晚餐,还亲自上手调配葡萄酒供众人品尝,此后更是与世界球星格里兹曼同吃中国火锅,十分欢乐。

《遇见足球城》开启酒庄手工课,郑凯:我要再酿三百瓶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遇见团将迎来在西班牙的特大福利——前往著名的奥塔苏酒庄进行参观。此行,郑凯等成员们不仅受到了热情好客的酒庄庄主邀请,与其一同共享米其林豪华晚餐,更有机会亲自上手调配个人专属葡萄酒。期间,领队郑凯再一次作为团队“前锋”,要求第一个尝试配酒,为队友做先行示范。其自制的“凯式”葡萄酒一出,立即收到了庄主等人的一致夸赞,更是被成员们调侃为:味道浓烈的“男人酒”!收到这样带有“荷尔蒙”的评价,有着八分cool先生之称的郑凯显的十分欣喜,直呼:“我想要再酿三百瓶!”不仅如此,郑凯等遇见团员更是与世界顶级球星格里兹曼吃起了中国特色火锅,与其大玩“筷子接龙”游戏,现场趣味十足、令人捧腹。

《遇见足球场》

酒如其人显真言,郑凯戏里戏外皆男人力爆棚

酒庄庄主告诉遇见团,每人调制的酒是跟自己的性格有关的。而所调之酒被称为“男人酒”的郑凯,不管从其外形上还是性格上,都极富男人力。外表硬朗大气的他,在团队生活中也充分发挥了他性格中极man的一面,不仅贴心地替团员们打点好一切旅行事宜,更是事事都主动要求第一个尝试,为队友总结经验,尽显男人本色。在即将播出的青春题材电视剧《左耳》中,郑凯饰演了一位性格叛逆不羁的少年张漾。提起为何会选择出演张漾一角时,郑凯则说:“像个男人一样在完成自我救赎,这是最吸引我的。”在他看来,张漾身上的责任感及有担当、有魄力的一面最为出彩。接下来,电视剧《左耳》也即将在卫视平台播出,届时,敬请期待属于张漾的男人时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