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见宫主大人》曝预告 关智斌“火力全开”浪闯武林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某视频网站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今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和“魔王降临&rdqu

关智斌饰演秦斩

由某视频网站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今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和“魔王降临”版海报。首支预告将“反套路与喜剧”的元素彻底释放,各种神转折与狂拽酷帅的人设“崩塌”行程强烈的反差萌。而炫酷的海报和片中的特效,则看出了制作的精良与用心。在曝光预告和海报的同时,该剧也宣布定档11月9日上线播出,即将掀起江湖中的腥风血雨。

孙雪宁饰演雨晨、关智斌饰演秦斩

关智斌狂甩包袱抱孙雪宁大腿,笑闹江湖反套路制胜

本剧以知名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的玩家故事为主线,关智斌饰演的宫主大人秦斩,在游戏外的现实世界中,是《新天龙八部》的忠实玩家,也是一个常人眼中的“屌丝男士”。但是在自己擅长的游戏中,却是无人能敌的全服第一,帮会创建十周年来带领帮会成员获得荣誉无数,如今却也面临解散的困局。偶遇孙雪宁饰演的超级人民币玩家雨晨,在带雨晨升级的过程中,“幸运”的一起穿越到游戏中,进而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反套路故事。

在剧中,宫主大人秦斩被武林称为“大魔头”武功盖世却常常人设“崩塌”,不仅狂抱武林盟主雨晨大腿跪求一起双修,还用非常手段收辽国宫主清雪为徒,带领灵鹫宫的属下一路打怪升级不忘制造笑点,解救江湖于危难之间。

许镇耀饰演赵顼

《拜见宫主大人》独创哈哈笑江湖,人生玩家究极进化实力赢家

此次《拜见宫主大人》不仅反套路摆脱各种武侠剧的套路,更费劲心思打破“江湖”固有局面。在新武侠世界中,将是是非非与真真假假巧妙处理,让江湖侠士套上“不正经”却更得人心的属性,让笑点与反套路也能成为武侠剧的主流。而秦斩在玩家的道路上,究极进化成实力派的人生赢家,让玩家和非玩家共同感受到,游戏对于生活不同的积极意义,让“减压”贯彻始终。

李诺饰演清雪

目前,该剧已定档于11月9日上线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