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文卓妻子送儿女上学 三萌娃手牵手画面温馨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9日上午,赵文卓妻子张丹露在微博晒出大女儿与儿子上学的照片,并以小女儿的口吻配上这样一段文字:“送姐姐哥哥去上学,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一起去学校了”。16年9月赵文卓微博报

赵文卓妻儿

10月19日上午,赵文卓妻子张丹露在微博晒出大女儿与儿子上学的照片,并以小女儿的口吻配上这样一段文字:“送姐姐哥哥去上学,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一起去学校了”。

赵文卓一家(资料图)

16年9月赵文卓微博报喜,称娇妻产下二女儿,如今1年过去了,小女儿已经学会走路。此次张丹露晒出的照片中,三个孩子手牵手,对镜头甜笑,画面十分温馨可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真乖,祝福他们健康成长,开心幸福”“可爱的萌娃们”“看着妹妹慢慢长大的感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文卓老婆晒自拍萌照 自诩 巨星与巨星她妈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01/17/wemedia/75750a24adeabbcc72442f84bf004356e53d14bf_size304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