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郑爽喊话:下次演母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8日,马天宇新戏《悲伤逆流成河》杀青,在剧中与其饰演情侣的郑爽发文中表示祝贺称:“恭喜马老师杀青啦!啊啊啊,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比我早杀青啦!And要去云南当支教!但是我的朋友我知

郑爽马天宇

10月18日,马天宇新戏《悲伤逆流成河》杀青,在剧中与其饰演情侣的郑爽发文中表示祝贺称:“恭喜马老师杀青啦!啊啊啊,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比我早杀青啦!And要去云南当支教!但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你最好,会想你的,期待下个作品见啦!说好的,演母子哈哈哈哈。”并晒出两人的聊天记录。

郑爽与马天宇在合作《古剑奇谭》之后便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再次合作新戏《悲伤逆流成河》,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很多粉丝表示“十分期待这部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