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步天下》定档10.30 李智楠化身“部落王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由当红偶像李智楠、林峯、唐艺昕、张睿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独步天下》发布了定档片花。此次,李智楠在剧中饰演瓦尔喀部落的王子——乌克亚,与唐艺昕将产

李智楠

近日,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由当红偶像李智楠、林峯、唐艺昕、张睿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独步天下》发布了定档片花。此次,李智楠在剧中饰演瓦尔喀部落的王子——乌克亚,与唐艺昕将产生一段纠葛隐晦的情愫。

当红偶像李智楠,因青春校园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深受大家喜爱。出道多年来,他不断转变风格、拓宽戏路——从《守护丽人》中的多金暖男到《烽火佳人》双重性格的“大反派”,李智楠频频用扎实演技证明自己的实力。据悉,《独步天下》拍摄是李智楠从未涉及尝试的清装戏路,片花一经曝光,网友纷纷打Call称赞:“原来我们的star剃了头发也这么帅!”李智楠本人也表示:“我非常喜欢乌克亚这个角色,他痴情且默默付出,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子汉。”

据悉,《独步天下》将定档于10.30,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