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特工2》发“极致嗨爽”预告 英美特工各使奇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极致嗨爽”版预告,预告中,甜美女魔头波比变态升级,一颗炸弹瞬间将英国王牌特工总部夷为平地,还制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人质计划,成千上万人在铁笼内群魔乱舞的震撼场面前所未见,波比显露出更大的阴谋。

朱丽安·摩尔诠释甜美女魔头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极致嗨爽”版预告,预告中,甜美女魔头波比变态升级,一颗炸弹瞬间将英国王牌特工总部夷为平地,还制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人质计划,成千上万人在铁笼内群魔乱舞的震撼场面前所未见,波比显露出更大的阴谋。与此相对应的则是特工们将面临更大的危机,艾格西与铁臂男的车中打斗惊险万分,攻防两用手提箱火力全开,而另一位王牌特工梅林也使出“绝招”,操练起尖刀分分钟冲上前线。当然还有“美国表亲”的加盟,玩转手枪、耍起套索更显潇洒不羁,火力十足。一场“末日之战”已降临,英美特工是否能扭转乾坤、拯救世界?明天我们影院揭晓!同时曝光的冰火版海报,硝烟与雪山分隔出冰火两重天,变态女魔头“傲娇”领衔,身后英美特工严整以待,“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我们拭目以待。

本片将于10月20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陆全国影院。大规模预售也已全面开启,即刻抢票,嗨翻世界!

佩德罗·帕斯卡大玩激光套索

甜美女反派变态升级 英美特工操刀上阵

在以往曝光的预告中,甜美女魔头的凶残狠辣已初见端倪,但在最新发布的“极致嗨爽”预告中,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甜美女魔头波比暗藏“惊天大阴谋”,偌大的体育馆内,密密麻麻的铁笼,成千上万的人乱舞,简直让人瞠目结舌!这位奇葩女反派拥有无比甜美的外形,却异常心狠手辣,如此巨大的反差让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摩尔姨饰演的这个反派让人又爱又恨!”而影片的英美特工们,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原本已足够惊险的飞车激战中,主角艾格西车内大战铁臂男,躲闪腾挪,险象环生!一向从事“文职”的王牌特工梅林也将操刀上阵。惊喜回归的脸叔,战斗力更强,“脸蛋组合”再出江湖,以一敌百。还有新加入的联邦特工,狂野不羁,网友称之为“行走的荷尔蒙”,更吸睛的是联邦特工加持多重“硬技能”,手枪、套索轻松玩转。女魔头已经向特工们“下战书”,英美特工即将强强联合,一起拯救世界!影片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马克·斯特朗演绎“智慧担当”

“冰与火之歌”已唱响 一场酣战即将来袭

在同时曝光的冰火版海报中,画面前所未有的“丰富”。地面上飞车激逐燃炸开战,高空中雪山缆车命悬一线,“冰与火之歌”正式唱响,惊心动魄之感扑面而来。影片的七大主演、三大阵营集体亮相,反派波比身着黄色复古套装,甜美娇俏,傲娇登场。其身后的王牌特工与联邦特工“抱团”上阵,英伦绅士范儿的王牌特工西装革履,短枪和短刀等“秀气”装备加持;而牛仔狂野范的联邦特工牛仔帽成为形象标志,肩膀扛枪,举枪开战等霸气造型示人。绅士与牛仔的碰撞,英美文化的交织,一次激情四射、酷炫嗨爽的使命合作,一场动作、视效、幽默齐飞的“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我们一起期待!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本片将于10月20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陆全国影院。大规模预售也已全面开启,即刻抢票,嗨翻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牌特工2》“极致嗨爽”版预告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9/10/wemedia/8acaee4e421d11de454fd1254b3e579e50af79b8_size364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