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开拍 主角疑似周冬雨井柏然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9日,刘若英在微博发布自己手拿场记板的照片,场记板上写有电影名《后来的我们》,,而导演正是刘若英。据悉,这是刘若英作为导演拍摄的首部电影,更有网友爆料,这部电影男女主角是井柏然和周冬雨。刘若英

刘若英

10月19日,刘若英在微博发布自己手拿场记板的照片,场记板上写有电影名《后来的我们》,,而导演正是刘若英。据悉,这是刘若英作为导演拍摄的首部电影,更有网友爆料,这部电影男女主角是井柏然和周冬雨。

网友爆料

刘若英更在微博中放出五月天歌曲《后来的我们》,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从场记板上的字迹看来,疑似出自于井柏然之手。据悉,影片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得主,台湾资深摄影师李屏宾担任摄影,更有网友在评论中爆料,电影的男女主角是井柏然和周冬雨。

井柏然周冬雨(资料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若英首执导获张艾嘉支持 拒绝好友自荐演出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6/03/17/a58318ab-112c-4616-8c5e-a6416665b0f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