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见宫主大人》曝定档预告 关智斌挑战双面人设


来源:英皇娱乐北京

由关智斌领衔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将于11月9日震撼首播,首款预告片和“魔王降临”版海报也破晓问世。首支预告中关智斌将武侠风范展现淋漓,大胆玩转“

由关智斌领衔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将于11月9日震撼首播,首款预告片和“魔王降临”版海报也破晓问世。首支预告中关智斌将武侠风范展现淋漓,大胆玩转“反套路”式喜剧。而炫酷的海报和片中的特效,也无不看出超水准的制作团队的用心打造。在剧中,关智斌扮演的宫主大人秦斩被武林称为“大魔头”武功盖世却常常人设“崩塌”,笑点不断。他不仅是解救江湖于危难之间的英雄,也是坦诚直率的武林“萌”主。

本剧以知名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的玩家故事为主线,关智斌饰演的宫主大人秦斩,在游戏外的现实世界中是一位“屌丝男士”,但在游戏中却是无人能敌的全服第一。机缘巧合下,关智斌携众主演一起穿越到游戏中,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反套路故事。这样的“双面人设”安排,对关智斌的粉丝来说可谓是相当期待。本剧出品方以往作品《匆匆那年》、《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法医秦明》等都在行业内外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成绩,想必《拜见宫主大人》一定会再掀网剧热潮。

2017年关智斌佳绩不断,主演的电影《血溅铜锣湾3》火爆播出,一经上线便夺下单日播放率冠军!预计2018年初首播的硬核科幻剧《失忆之城》也是备受业内外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