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畊宏花式宠女 暖心待友开启“守护神”属性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爸爸去哪儿5》正在网络平台热播,刘畊宏和小泡芙这对反差萌的父女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节目中,刘畊宏尽显暖心爸比的本色,对女儿宠爱而不溺爱。私下的刘畊宏也同样细心体贴地关心身边的朋友,延续了&l

暖心老爸刘畊宏

近日,《爸爸去哪儿5》正在网络平台热播,刘畊宏和小泡芙这对反差萌的父女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节目中,刘畊宏尽显暖心爸比的本色,对女儿宠爱而不溺爱。私下的刘畊宏也同样细心体贴地关心身边的朋友,延续了“骑士属性”。

刘畊宏化身“骑士老爸”

实力宠女疼爱有度

在《爸爸去哪儿5》节目中,刘畊宏“骑士老爸”与女儿小泡芙“软糯小公主”的反差萌父女组合十分吸睛。首播节目中,刘畊宏双手遮在小泡芙的头顶,避免女儿被晒伤,如此暖心举动,令网友直呼其花式宠女,尽显“骑士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游戏环节中,女儿小泡芙由于年龄小力气弱,导致翻不动螃蟹壳时。一向“宠女”的刘畊宏并没有直接去帮助女儿,而是选择以鼓励的教育方式让小泡芙尝试挑战,不轻易放弃。而在面对第一次亲子分离的出海任务时,刘畊宏也是十分耐心地给足孩子安全感,告诉女儿“相信爸爸不会让你有事”,尽心尽责照顾孩子的同时,正确地引导孩子克服恐惧与困难。如此“宠爱而不溺爱”的教育方式,收获了大批网友点赞,纷纷表示“为刘爸爸打call”。

节目中“习惯性”关心别人

刘畊宏开启“守护神”属性

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除了对女儿小泡芙的暖心呵护外,刘畊宏对四位爸爸及孩子更是照顾有加,被众网友戏称为“习惯性”关心别人。会在搭船过程中,特意“顺路”去接杜江一家吃早饭,在寻找食材的过程中,主动分担陈小春捡海鲜的人物;而几次搭伙做饭,刘畊宏也化身“主厨”掌勺,甚至在找音乐石头的任务中,Jasper不小心用锤子砸到爸爸陈小春的手,在父子二人矛盾激化前,主动岔开话题,转移了陈小春的注意力。此举迅速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评论称“刘畊宏在节目中对他人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天然的骑士守护属性尽显”。

刘畊宏暖心待友

网友直呼“被圈粉”

据悉,生活中的刘畊宏,对朋友及身边人更是十分讲义气。好友周杰伦曾公开表示“以前吃的、穿的都靠刘畊宏,只有女朋友属于自己!”,以这种打趣的方式表示对刘畊宏的感谢,无论顺境逆境都陪伴自己度过,力挺到底。而在《爸爸去哪儿5》开播前,远在纽约的周杰伦还特意发微博支持刘畊宏,尽显兄弟情义。

正由于刘畊宏如此仗义,不仅周杰伦视其为患难之交,娱乐圈众多明星与其私交甚好。如萧敬腾、林俊杰等人,而他与拳王邹市明同样是好友关系。首期节目中,面对独自前来的轩轩,刘畊宏主动搭话说自己是轩轩爸妈的好友,不少网友也猜测这分明是在减少孩子的陌生感,直呼刘畊宏太暖,简直“被圈粉”。

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一经播出,刘畊宏和小泡芙这对父女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小泡芙的可爱不娇气、刘畊宏的帅气有型和暖心待人都是网友们的热议点。期待后续节目中这对可爱萌的父女能带来更多暖心的表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