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彦祖坦言做节目压力大非常累 就像拍了3部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吴彦祖近来参加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在节目中自曝与冯德伦曾被骂不和,认为可能是对方妒忌他比较帅,后来两人会变成好友,是因为同时遇上超强对手谢霆锋,因为微博掀起一会儿讨论&ld

《漂亮的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吴彦祖近来参加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在节目中自曝与冯德伦曾被骂不和,认为可能是对方妒忌他比较帅,后来两人会变成好友,是因为同时遇上超强对手谢霆锋,因为微博掀起一会儿讨论“3人谁比较帅”的话题,但近日吴彦祖受访时却表示,自己成长过程中从还没有被说过帅。

据媒体报道,吴彦祖在接受专访时,被问及会不会觉得自己帅时,他坦言自己并不喜欢这个赞美,“有的时候大家这样说我,是看不到别的东西吧,会很愤怒会不舒服,会觉得我不是一个人。”他对于被称之为男神也非常抗拒,“把我变成不是人类的东西,很有压力,我不是那种人,我不是那种爱打扮的。”他指出因为从小在国外长大,外国人和亚洲人的审美眼光不同,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人称赞他帅,“我这样不算帅,我的成长过程中没有听人说过我帅,可能外国人他们的帅都是金色头发和蓝色眼睛的。”

另外,吴彦祖过去从还没有参加过真人秀节目,《漂亮的房子》是他的首部真人秀,他谈及自己会接拍是因为节目类型,与自己过去所学的相关,而且这节目让他觉得非常有意义,“农村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去城市工作,剩下的都是老人家小孩,为他们设计房子,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接了。”

吴彦祖也坦承做节目非常累,感觉就像拍了3部电影,而且压力也非常大,“帮年轻人盖房子,房子的水准要好;也有很多人看这个节目,不能丢脸,所以有压力;而且很多专家建筑师也在看,看到底吴彦祖能不能做建筑设计。”但是他表示透过节目,也发现了自己过去从还没有发现的优缺点,“发现我耐心不够,对小朋友不够耐心,感觉自己变成一个老人家了,一直骂小孩”,认为自己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