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批借女儿赚钱 伊能静放话不再让小米粒上综艺节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伊能静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伊能静再嫁后诞下女儿“小米粒”,现时专心在家过着家庭主妇生活相夫教子。曾带女儿亮相节目《妈妈是超人》被批借女儿赚

伊能静与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伊能静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伊能静再嫁后诞下女儿“小米粒”,现时专心在家过着家庭主妇生活相夫教子。

曾带女儿亮相节目《妈妈是超人》被批借女儿赚钱,伊能静现时希望女儿有平凡的童年生活,未来不会再让“小米粒”上节目。她还透露与前夫庾澄庆也有协议,不能让儿子出镜,因儿子在求学阶段,没有事情比读书重要。伊能静又指女儿相当旺父,老公秦昊工作接踵而来,忙过不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