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最强美少女未婚先孕 见面两次就认定真命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菅谷梨沙子曾有“最强美少女”封号,自8岁出道到现在是偶像团体Berryz工房成员,虽然以年资来看已是演艺圈资深前辈,但实际年龄其实才23岁,没想到近日突

菅谷梨沙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菅谷梨沙子曾有“最强美少女”封号,自8岁出道到现在是偶像团体Berryz工房成员,虽然以年资来看已是演艺圈资深前辈,但实际年龄其实才23岁,没想到近日突然自曝已经怀有5个月身孕,预计在2018年春天正式升格为妈妈。

菅谷梨沙子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她和年龄相仿的圈外男友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才见到对方第二次,心里就萌生“会跟对方一直走下去”的预感,而后也顺利发展恋情,交往仅约半年时间,她就宣布已有5个月身孕,预计今年与男友完成婚礼,预产期则在2018年春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最强美少女出炉 岛国人民最爱少女脸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e2390788b35047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