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5》neinei化身天使姐姐 吴尊盼女儿慢些长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5》第六集播出后,小公主neinei的“姐姐力”受到了一致称赞,无论谁需要帮助,她都化身暖心天使伸出援手,尽显懂事与善良。在火龙果园中,neinei忙个不停。当发现

小公主neinei

《爸爸去哪儿5》第六集播出后,小公主neinei的“姐姐力”受到了一致称赞,无论谁需要帮助,她都化身暖心天使伸出援手,尽显懂事与善良。

在火龙果园中,neinei忙个不停。当发现小山竹力气不够时, 她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主动去帮助完成采摘。neinei还贴心地把小山竹的火龙果转移到自己的筐内,以减轻山竹的负重。自己的手指被扎伤后,面对陈小春的关心,neinei边说着没事,边不停地用单手努力搬运着火龙果,丝毫没有松懈,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她的坚强与执着。 neinei在这一站的表现,也让观众回忆起吴尊出海的那次经历。初来《爸爸去哪儿》的neinei因为害怕分离而难过流泪,带着Max独自守在围栏边,等待爸爸归来。但这一次,她不但积极帮助大家去完成任务,还主动关心身边的弟弟妹妹们,把自己的食材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能享受满载而归的快乐。

neinei

neinei在这次旅途中天使般的表现,让一向严格的陈小春,都忍不住当众夸赞:“表现得很棒!” 听到夸奖的吴尊虽然很自豪,但还是半开玩笑地表示:“我不要她(长)大,我要她还是需要我。”

不仅仅是neinei,对孩子们来说,每次旅途都是一段收获。每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期待萌娃们在挑战中获得更多的成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