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杏儿曝光婴儿房布置 全家人的心思都用上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9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房照片,并配文:“壁灯是爷爷弄的,床单被铺是奶奶洗的,气球是爸爸吹的,Brendan仔是个幸福的孩子!”照片中,小宝宝婴儿房

胡杏儿晒婴儿床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9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房照片,并配文:“壁灯是爷爷弄的,床单被铺是奶奶洗的,气球是爸爸吹的,Brendan仔是个幸福的孩子!”

照片中,小宝宝婴儿房布置得十分温馨,墙上用英文字母气球拼出“Brendan”名字,床尾还挂着爸爸吹的男宝宝气球,而两盏爷爷布置的壁灯光线柔和,一家人的爱都用在了Brendan身上。

网友纷纷评论:“好幸福的宝宝!”“祝福,杏儿终于找到了好归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杏儿儿子首曝光样子清秀 老公发长文感恩老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3540E205D80612054A1327095445B78F02ADC9BB_size15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