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钟丽缇再度怀孕?她以这种方式来辟谣…


来源:东网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艺人钟丽缇2016年下嫁内地男星张伦硕,虽然钟丽缇曾经历两段婚姻兼育有三女,但钟丽缇仍希望为老公继后香灯。近日有传今年47岁钟丽缇再度怀孕,身形发福不少。钟丽缇以“

钟丽缇身材发福被疑怀孕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艺人钟丽缇2016年下嫁内地男星张伦硕,虽然钟丽缇曾经历两段婚姻兼育有三女,但钟丽缇仍希望为老公继后香灯。近日有传今年47岁钟丽缇再度怀孕,身形发福不少。

钟丽缇以“NO”向东网否认怀孕传闻,不过言语间透露想再做妈妈的心愿,她说:“还没有,可能我在美国穿的衣服太宽松了,别人以为我有了,希望可以心想事成。”

钟丽缇全家

另外,见钟丽缇在社交网站上传同朋友去美国沙漠旅行的相片,见她不时跳起,身形还很火辣,完全不像怀孕的样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7岁的钟丽缇又怀孕 这也太拼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ab5e23aa85acc8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