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与李小龙对打的男星桥本力肺癌离世 终年83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在功夫片《精武门》与李小龙对打的日本老牌男星桥本力,昨日证实已在上周三清晨因肺癌离世,终年83岁。桥本力于1933年10月20日在北海道出生,今日将是其冥寿,家人已为他低调举行葬礼,

《精武门》中的桥本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在功夫片《精武门》与李小龙对打的日本老牌男星桥本力,昨日证实已在上周三清晨因肺癌离世,终年83岁。

桥本力于1933年10月20日在北海道出生,今日将是其冥寿,家人已为他低调举行葬礼,其死讯令不少圈中人及影迷惋惜。

日本老牌男星桥本力

桥本力由职业棒球员转行从影,他在1966年电影《大魔神》中为“大魔神”担任御用演员,之后桥本力更以武打演员身份参演多部港片,包括王羽主演的电影《独臂刀大战盲剑客》、《精武门》及《夏日福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精武门』我只认李小龙,经典家国情怀武打动作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27/22/wemedia/ea5ff880947cef5e33fba286dd0d7321638476f2_size52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