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李嘉欣晒自拍近照 眼角鱼尾纹亮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已经47岁,但依然保养得非常好,一边陪丈夫许晋享进马场、看演唱会,一边带儿子,也有自己事业工作,生活得相当充实。李嘉欣日前上传了一张自拍近照,更说因为午餐时有好事发生:&l

47岁李嘉欣鱼尾纹严重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已经47岁,但依然保养得非常好,一边陪丈夫许晋享进马场、看演唱会,一边带儿子,也有自己事业工作,生活得相当充实。

李嘉欣日前上传了一张自拍近照,更说因为午餐时有好事发生:“开心中午,不发自拍不舒服”。

心情极好的李嘉欣,着了一件深V贴身连身裙,照片中看见她眼角有眼显的鱼尾纹,但笑容大方灿烂,一头女人味卷发,依然美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嘉欣林嘉欣同台惺惺相惜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4913793bfc3f0a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