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基因!岳云鹏跟5个姐姐视频 6张脸像同一个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10月20日上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姐姐们视频聊天的截图,并大呼“早起跟五个姐姐视频聊天,我才发现我家基因强大,简直是一张脸。哈哈哈哈!​​​​”截

岳云鹏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 10月20日上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姐姐们视频聊天的截图,并大呼“早起跟五个姐姐视频聊天,我才发现我家基因强大,简直是一张脸。哈哈哈哈!​​​​”

截图里,岳云鹏开着视频群聊功能,五个姐姐的笑容都出现在画面中,同样是眯成一条缝的弯弯笑眼,同样是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连嘴角弧度都有些相似。

网友纷纷评论:“哈哈哈哈您这一家神基因!”“绝了!看得出来都是亲生的”“一张脸复制粘贴了六次!”“这六张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吧”。

相关报道:

岳云鹏晒搞怪漫画自黑脸大 宣称一定要打瘦脸针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岳云鹏

9月21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晒了一张自己的大头漫画,漫画中的“小岳岳”身子小头大,“肉”感十足,看上去十分喜感。岳云鹏忍不住“自黑”调侃:“我要打瘦脸针,必须打”。

岳云鹏微博截图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调侃岳云鹏的“大脸”:“你这一针不够吧,至少一桶”、“瘦脸针表示也无能为力了”、“多可爱啊!打什么瘦脸针,瘦下来的岳岳我真是想象不到是什么样子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岳云鹏机场遇虹桥一姐求合影,这女的还真的红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FB7D49ECEA08C24CCD93C4D4008F565878EB6213_size15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