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能辣妈!张柏芝帮弟弟改衣服秀缝纫技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9日,本来已经宣布退出网络社交的张柏芝,又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用缝纫机改弟弟牛仔外套的照片,还附文:“搞定!”图中张柏芝一身居家打扮,着装十分随性,

张柏芝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9日,本来已经宣布退出网络社交的张柏芝,又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用缝纫机改弟弟牛仔外套的照片,还附文:“搞定!”图中张柏芝一身居家打扮,着装十分随性,正忙着在缝纫机前的针线活。 

早前,Lucas要参加学校表演,衬衫的领子却坏了,张柏芝就秀了一把针线活,很快就帮儿子缝补好。自从2012年她和谢霆锋离婚后,自己带着两个孩子生活,看来期间练就不少妈妈技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柏芝大秀缝纫技术,亲友抢着请她改衣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3DADA1147767590C7E298B9CC6E28A0AABADE03B_size13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