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最爽的动作电影!《王牌特工2》六大看点全揭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年最受期待的间谍片终于来了!基于007动作片风格,但以个性古怪的人物和诙谐幽默的风格为主打,《王牌特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王牌特工2:黄金圈》,带着比第一部更多的暴力和更多的爆笑回归了。

凤凰网娱乐讯(文/柏杨Cypress) 今年最受期待的间谍片终于来了!基于007动作片风格,但以个性古怪的人物和诙谐幽默的风格为主打,《王牌特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王牌特工2:黄金圈》,带着比第一部更多的暴力和更多的幽默回归了。

2015年时让全球影迷都爱上了的这一帮英国绅士特工又回来拯救世界了,但是这一次,他们也许需要点额外的帮助。北美的观众早已饱过了眼福,如果你还在犹豫是不是要走进影院一睹《王牌特工2》的风采,相信这六大看点肯定能让你立刻下定决心。

一、科林叔的回归

只要你对《王牌特工》稍有关注,你就一定会知道,《黄金圈》最大的噱头莫过于科林叔的回归了。科林叔的角色无疑是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核心人物,不仅是所有情节的中心,更是影片精髓和风格的奠定人。如果一定要找出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最让人动容的瞬间,那必然是科林叔被塞缪尔·杰克逊一枪爆头的瞬间了。时隔两年,当预告片中、当演员阵容中明明确确地出现了科林叔那迷死人的身影,想必这一定让你抓狂不已,想破头皮也想不出他是如何起死回生的。所以说他在第一部里根本没死?他的人物海报上的蝴蝶和蝴蝶网又到底是什么意思?那只有在看了《黄金圈》之后,答案才能揭晓了。

二、 暴力,更多暴力!比第一部更升级的动作场面

精彩且暴力到令人咂舌的动作场面是当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不管是科林叔一人一刀一枪杀空了一整个教堂,还是塔伦按下神奇一键,成百上千的“世界名流”瞬间脑浆崩裂,呈烟花绽开,疯狂的暴力是《王牌特工》不可忽视的特色。《黄金圈》将这帮英国特工的战场更升了一级,而其中的暴力和精彩程度自然也更上一层楼。但是,更可贵的是,无论是怎样血腥的场面,《王牌特工》世界当中的特工们总是能保持着他们那一股流在血液里的英国绅士气质。

三、歌坛传奇埃尔顿·约翰都愿意为它打酱油

《黄金圈》里众星云集已是众所周知的了。从查宁·塔图姆,朱利安·摩尔到哈莉·贝瑞,如果你已经在流口水了,别太着急,因为还有一个让全世界都惊掉了下巴的人也加盟了影片—— 他就歌坛传奇人物埃尔顿·约翰。别以为他只是“在背景里打个酱油,默默弹琴唱歌”,歌王在影片中可是也奉上了相当不一般的表演呢。

四、比007更让人垂涎的各种牛逼配件

007系列风靡全球,其中的各式gadgets功不可没。《王牌特工》则更是把gadgets的魅力发挥到了极限。它们不仅想象力爆棚,而且还不忘英国绅士特工的需要,每一件都那么美观,风度十足。电子手臂,棒球手榴弹,公文包机关枪……当然了,最少不了的当然还是那王牌特工独家必备的枪盾合一的绅士伞。

五、英国绅士特工VS美国牛仔特工

《黄金圈》引进了一批新人——王牌特工的美国盟军间谍组织。这两个精英间谍组织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已经领略到了英国这一批温文尔雅的绅士特工的能力,那么美国这一批牛仔特工又会有哪些特长呢?当两国风格迥异的特工碰到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看电影时请记得,千万别眨眼,一眨眼你恐怕就得错过一些酷毙了的交手和招式。 

六、风度、幽默,这是堪称最爽的间谍片

风度和幽默,应该可以算是《王牌特工》的两个金字招牌了。正因为这两剂添加剂,《王牌特工》将自己立于经典间谍动作片类型的边缘,给这个传统的,难免让人有点审美疲劳的类型焕然一新。它远离了传统间谍片中总是苦大仇深的英雄或是万恶不赦的反派形象,而选择让它当中不管是正面还是反面角色,都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子轻快、甚至带点古怪的劲。所以当它的第一部影片在2015年名声大噪的时候,我们也许并不该太过意外。《黄金圈》当然继承了第一部的精髓,整整两个小时里塞满的都是,一套套笔挺修身的高档西服,一件件巧夺天工的牛逼配件,还有一个个绅士特工们在灭顶的危险面前,始终保持着的翩翩风度。科林叔在影片中的名言说得好:“风度决定一切。(Manners maketh man.)”如果你拯救世界的时候不够帅,那拯救世界的意义就也没有多大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等了三年这帮帅到飞起的英伦特工《王牌特工2黄金圈》回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C0FB6C02F3634155F35BB8CCABF51E60F0C95180_size14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