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云龙自曝曾杨幂迷弟 合作过后这样评价关晓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人气实力派演员张云龙做客《非常静距离》。张云龙大二就签约了嘉行传媒,在节目中,张云龙自曝早些年曾在杨幂博客下留言。“那时候《神雕侠侣》,杨幂演郭襄,我就在她博客下面留言:总有一天我会

张云龙、李静

昨晚,人气实力派演员张云龙做客《非常静距离》。张云龙大二就签约了嘉行传媒,在节目中,张云龙自曝早些年曾在杨幂博客下留言。“那时候《神雕侠侣》,杨幂演郭襄,我就在她博客下面留言:总有一天我会站在你面前,大声的告诉你我叫张云龙。”张云龙说,那时候还在玩QQ空间,相册里都是她的照片,后来认识了杨幂,就把这个故事告诉了她。

张云龙《非常静距离》

张云龙在当演员之前,曾踢了13年足球。因受父亲影响,自小喜爱足球,又为了演员梦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足球。他称很难接受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训练场、宿舍、食堂。

张云龙坦言,那一段时间看见足球就想“吐”。所以,违背了父愿,放弃了足球。而后,为了证明自己,张云龙开始努力备考北京电影学院,三个月恶补文化课,每日仅睡三小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

张云龙在热播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男主角焉逢,他在节目中这样评价关晓彤:“她很聪明,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很敬业。与关晓彤合作下来,特别希望如果有机会还想在合作一次。”关晓彤则评价张云龙是好哥哥,只是看见可爱的女生,都想吓唬一下。张云龙也称常常喜欢拿虫子吓关晓彤,来换取零食!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