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C HotDog、李志等歌手汇聚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4日至5日第一届“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将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行,作为与航空展跨界合作为音乐节,注定与众不同。主办方特别邀请到MC HotDog热狗、

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4日至5日第一届“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将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行,作为与航空展跨界合作为音乐节,注定与众不同。主办方特别邀请到MC HotDog热狗、李志、郭顶、韦礼安、艾怡良、八三夭、Mr. Miss、庄鹃瑛(小球)、黄明志、许钧、陈芳语(Kimberley)、ROKON滚石电音DJ Mykal a.k.a.林哲仪和“女孩与机器人”带领观众,一起体会最好玩的音乐现场!

力邀金曲奖实力得主,汇聚华语大热歌手

距离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的亮相,仅剩16天的时间,主办方也在此时公布了各大嘉宾的出场顺序。

11月4日~5日两天的时间里每天16:00~21:00十三组艺人将为为观众带来一场最为特别的音乐现场体验。

11月4日(按演出顺序排列):ROKON滚石电音女孩与机器人、Mr.Miss、庄鹃瑛(小球)、许钧、韦礼安、陈芳语(Kimberley)、李志。

11月5日(按演出顺序排列):ROKON滚石电音DJ Mykal a.k.a.林哲仪、八三夭、艾怡良、郭顶、黄明志、MC HotDog热狗。

从阵容可以看出,主办方在歌手的选择上,十分用心。不但邀请到华语街头饶舌文化的革命家MC HotDog热狗加盟,还力邀各届金曲奖得主韦礼安、Mr.Miss、艾怡良以及五届金曲奖评审DJ Mykal a.k.a.林哲仪加盟音乐节。可以说,虽然不能亲临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的现场,却也能在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的现场领略一番金曲奖实力得主的实力了。

不仅如此,音乐节更有棉花糖组合成员庄鹃瑛(小球)、绝对热血的摇滚动作天团八三夭和“全民宝贝”陈芳语(Kimberley)的加入,多种风格的融合也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

内地方面也特别邀请到中国著名摇滚音乐人李志,当代唱作人、音乐制作人郭顶,音乐人、创作人许钧的鼎力相助。再加上马来西亚全方位创作歌手黄明志、ROKON滚石电音女孩与机器人的加入,可谓力邀金曲奖实力得主,汇聚华语大热歌手!

航空与音乐跨界合作 打造全新娱乐生活新方式

本届“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是与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武汉)跨界合作,从这一点上,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就将区别于其他的音乐节,无论是在歌手的选择,还是在舞台的设计上,主办方都希望观众可以真的在现场体会到“云游四方”的自由,抬头可见呼啸而过的飞机,耳边飘过的音乐,音乐节加航空展的独特跨界,将为场观众带来最愉悦的假日体验,为当代年轻人打造一个更时尚的娱乐生活新方式。

作为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与“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的首次跨界合作,本着“一票看两展”的原则,只要购买一张门票,即可同时参与飞行者大会与音乐节,可谓最超值的音乐节。据悉,大会期间也会有专用循环公交车往返于武汉体育中心与汉南通用机场接送往来观众,详细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文艺与清新相遇,热辣与摇滚碰撞,“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将成为武汉今年不可错过的音乐现场。

音乐节将于11月4日和11月5日下午16:00-21:00之间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行,观众可通过大麦网、永乐票务等票务平台购票。最好玩的音乐现场,最愉悦的假日体验,尽在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