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晒《凰权》剧照 男装扮相引观众无限期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0日,演员倪妮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的剧照,并配文:“从襄阳到贵阳,倒计时正式开始。”照片中的倪妮一身利落男子装扮,高束发髻,双手背

倪妮微博晒图

10月20日,演员倪妮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的剧照,并配文:“从襄阳到贵阳,倒计时正式开始。”照片中的倪妮一身利落男子装扮,高束发髻,双手背后,目光英气,率性十足。

陈坤微博晒图

由沈严导演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自2017年5月,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白敬亭、王鸥等人主演。倪妮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美女形象,束起头发,披上男装,以全新的样貌挑战大成王朝皇族遗孤,天盛王朝无双国士“凤知微”一角。此前,陈坤也曾在微博上晒出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的拍摄剧照,照片中倪妮眼神专注,与陈坤有较多对手戏,令观众无限期待。

网友暖心评论

倪妮自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玉墨”一角出道以来,专注演电影。《凰权·弈天下》作为她的电视剧首秀,备受观众瞩目,网友不禁纷纷留言,“辛苦啦,非常期待知微啦!”“魏知大人气韵不凡,美妮姑娘巧笑嫣然,非常爱您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