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戏精盖戳!张馨予被家政阿姨的爆料打脸了


来源:凤凰八卦

最近小妹看到一条爆料,不禁要感慨一句我国果真是全民八卦啊! 一位做家政服务的阿姨爆料说,张馨予在法国巴黎学油画的时候,根本没有宣传的辣么高大上,老师一共就去了三四次。 张馨予还喊阿姨过去包过一次饺子

最近小妹看到一条爆料,不禁要感慨一句我国果真是全民八卦啊!

一位做家政服务的阿姨爆料说,张馨予在法国巴黎学油画的时候,根本没有宣传的辣么高大上,老师一共就去了三四次。

张馨予还喊阿姨过去包过一次饺子,然后特地拍照发了微博,说是自己包的,emmmm…这戏精!

果真是全民皆八卦,阿姨的吐槽也是real 耿直……

这就是当时在法国学画画的张馨予,当时还被吐槽说“谁画画穿这么好啊?”

估计是每次学习都拍了照吧,这张上面的衣服也上一张的不一样。

虽然换了衣服,穿衣打扮到后期修图都是妥妥的,总之就是怎么美丽怎么来……

当时就招来了一众网友的围观吐槽。

如果有相关专业的小伙伴欢迎来评论区科普一下她的油画水平……

这是另外一件衣服,不过这次专业了点,知道保护自己的衣服了……

图片实在是太多了,小妹就不给大家一一放上来了。

现在在微博上还有晒自己的油画……

总之就是各种画画人设根本停不下来!

当时还发了一大波通稿,标题强行拉范冰冰……

为了立起来画画女神的人设…她之前专门还开了直播自己画画。

一边画画一边和粉丝们聊天,估计也是被之前网友说她国画代笔,想来自证一下?

emmmmmm……不过她把毛笔这么放,显得很不爱惜毛笔啊!

去看画展……

国画是这样的:

说起来张馨予的专业就是艺术设计…会画画不是应该的么?

小妹只想说,学习新技能,ok的,爱好画画,ok的,但是靠画画卖人设加戏,网友们是真的不吃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神张馨予画出一只火凤凰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e90eddc57c6505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