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靖童破天荒接了广告代言,结果网友都说还不如李嫣


来源:谈资

原标题:窦靖童破天荒接了广告代言,结果网友都说还不如李嫣! 时尚大牌现在找代言人越来越不按常理出牌了

原标题:窦靖童破天荒接了广告代言,结果网友都说还不如李嫣!

时尚大牌现在找代言人越来越不按常理出牌了。雕牌找了赵丽颖已经让大家感到很不适应了,结果最近SK2放出的新代言人也掀起了一场波澜。

只看背影,大家就都猜出来这是窦靖童。

正面照一出,果然不错。据说窦靖童将代言SK2旗下的一款护肤精华露。

虽然窦靖童在网友心中的好感度颇高,但她代言SK2这件事,却引起了不少非议。

争议最大的一点就是,SK2这种贵妇护肤品牌,跟窦靖童一向走的酷炫少女风很不搭啊!

而且作为护肤品的代言人,第一张官宣海报居然没有放脸部大特写,让代言产品的存在感也变得炒鸡弱。谁能相信,童童手里拿的竟然不是一瓶炫酷摩丝?感觉下一秒就要骑上机车去高速路上狂飙。

或者拿的是一个膳魔师保温杯?感觉下一秒童童就要喝口水开个嗓,上台去唱摇滚了。

再说窦靖童还那么年轻又很爱纹身,感觉根本就没有在care护肤这件事吧。网友都猜是不是SK2想请王菲请不动,才退而求其次请了窦靖童啊哈哈哈。

要论护肤心得,窦靖童可能还不如妹妹李嫣吧哈哈哈哈。感觉最能继承王菲梳妆台的人,非李老师莫属了。甚至有网友就吐槽了,请李嫣来代言都比窦靖童来代言要有说服力啊!

以往护肤品牌找代言人都喜欢挑30-40岁左右的成熟女星,长得要够美,肌肤状态也要够好,这样才能衬托出产品的最大功效。

比如韩妆Whoo后这个牌子,就找了氧气美女李英爱来当代言人。就算知道是广告,你也会被她46岁的不老容颜催眠,觉得这系列的产品非常有用。

兰芝一直跟宋慧乔长期合作,也是因为她的皮肤状态真的炒鸡好啊,不仅白嫩还有一种水水润润的通透感。《太阳的后裔》里,宋慧乔的每一个特写镜头,都是对代言品牌的大回馈啊。

SK2早期也喜欢用年纪比较大的女明星来当代言人。刘嘉玲代言过一阵神仙水,嘉玲姐本身的贵妇形象就深入人心,再加上她的状态保持得一直很好。

不过这几年,时尚品牌全都换了一波风向,越来越喜欢用年轻女明星来做代言人了。比如兰蔻找了周冬雨跟春夏,雅诗兰黛找了杨幂。SK2的代言人也是越换越年轻,前几年是汤唯,最近又签了倪妮,现在又官宣了窦靖童,算是凑齐了70、80、90后三代代言人了。

有网友也为窦靖童鸣不平,理由是SK2这系列的产品本来就是调节角质适合年轻油痘皮,主打抗初老,选了窦靖童可以照顾到年轻人市场,中性的形象也可以吸引到多样化的群体。

而且SK2早前一系列的广告,宣传的价值观都是人生不设限,让女性敢于做自己。窦靖童率真的个性,倒是与品牌价值观也挺贴切的。

流量就是价值,所以现在一线大牌全都靠年轻明星倾斜一点都不奇怪。不过SK2这回选了窦靖童最失策的地方还是,没有把护肤品的使用价值跟代言人的外形糅合到一块儿去吧。

窦靖童一直走的都是暗黑烟熏的摇滚范儿,皮肤状态看上去也很一般,暗沉的人物外形很难跟清新透亮的产品特性联系到一起去啊。

李宇春也代言过欧莱雅护肤品,但她的皮肤确实是众所周知的好,所以跟品牌定位很一致。

换了周冬雨做护肤代言,可能都不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毕竟她的肌肤状态也是真的好,每一张杂志写真,都像一帧招标广告。

当然,说不定这也是SK2下的一盘大棋。没准窦靖童用了SK2之后真的变得皮肤倍儿好,广告效应自然也就上来了。大牌代言是一线明星的,是人气明星的,但归根到底是年轻人们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窦靖童为国际品牌做代言,人气或将超越王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0119B4238BD1DEBDC8F218C4D2730D96A52D6271_size9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