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仲基被曝购婚房价值6千万 与Rain做邻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将于10月底迎娶宋慧乔的韩国艺人宋仲基,近日被爆料在首尔梨泰院购买了价值100亿韩元(约5852万元)的豪宅做婚房。据韩国某媒体爆料,宋仲基不久前在梨泰院购买了一栋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总

宋仲基、宋慧乔

凤凰网娱乐讯 将于10月底迎娶宋慧乔的韩国艺人宋仲基,近日被爆料在首尔梨泰院购买了价值100亿韩元(约5852万元)的豪宅做婚房。据韩国某媒体爆料,宋仲基不久前在梨泰院购买了一栋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总面积540平米的一栋豪宅。这栋豪宅位于梨泰院富人区,该区域聚集了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等韩国大部分财阀的会长,因此又被称为“会长村”,据悉韩国明星夫妇Rain与金泰熙也将在近期搬到这片区域。

据爆料媒体称,宋仲基购买的这栋豪宅市值100亿韩元,而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身家加起来约有1000亿韩元左右(约5亿8524万元),仅宋仲基自己的广告收入就高达400亿韩元(约2亿3400万元)左右。

据悉,17日网上曝光两人的喜帖,不过只有封面,这张喜帖上格外简洁,不过却很浪漫,主调是白色,配上白色丝带,然后加上绿色植物,显得非常精致。这样低调含蓄的风格,也很符合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性格。此次婚礼两人都是亲力亲为,谢绝所有赞助,应该不会高调。

喜帖文字

韩媒还公开宋仲基婚礼请柬的内页,两人婚礼场地也被曝光了,据悉婚礼将于31日下午4点在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1楼迎宾馆举行。喜帖上还写道:“从好久以前便在等待的人,终于遇到了,虽然远道而来应该很辛苦,但请你们一定要来,将你们一路走来所得到的人生智慧和勇气分享给我们,我们会遵照你们的教导,正确地、顺利地走下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仲基被曝已购豪宅做婚房 将和Rain做邻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C5C179C7BE5D48471FB74DA382AE656F14D8EF3A_size13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