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理伸手阻止张艺兴签名 原因曝光被赞细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艺兴演艺事业横跨歌唱、戏剧、综艺,高人气不容小觑,所到之处都会引来围观,近日遇到小粉丝拿纸张找他签名,特地蹲下准备签名前,一旁女助理却伸手阻止:“no paper so

张艺兴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艺兴演艺事业横跨歌唱、戏剧、综艺,高人气不容小觑,所到之处都会引来围观,近日遇到小粉丝拿纸张找他签名,特地蹲下准备签名前,一旁女助理却伸手阻止:“no paper sorry”,事后眼尖网友揪出助理考虑的重点大赞“好细心!”

视频中,清楚可见张艺兴当天戴上白色口罩,身穿铁灰色外套、搭配黑色长裤,一现身就有粉丝围上来,其中1名穿着连身装的长发女孩拿纸张、笔上前,他毫不犹豫地蹲下完成小粉丝的心愿,小女孩的家长则在前方录像留念。

助理伸手阻止张艺兴签名

此时,张艺兴身旁的女助理突然伸手翻阅纸张:“看一下背面是什么”,为保护艺人安全,连忙把纸张还给女孩家长,“no paper sorry”,拒绝签名之余不忘多次道歉。张艺兴在一旁则是不发一语,乖乖把笔还给小粉丝。

对此,网友在视频底下解释,其实不能随便在白纸签字,“那是有法律效力的”,事后如果被有心人士滥用成借条,后果难以想象,唯有在艺人照片、专辑等周边产品签名,会比较没有疑虑,张艺兴女助理的灵敏反应也让粉丝夸赞她,“很细心”、“给小姐姐点赞”、“助理做的对”,也给广大网友上了一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艺兴跳舞迷倒粉丝一片,网友:我家爱豆就是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renren_0716c261-555c-4510-87bd-daa16b89120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