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忆杀!焦恩俊18年后再扮李寻欢风采依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焦恩俊微博晒出一组古装妆发中的照片,配文:“他还是那个他,江湖已不再是江湖。”照片中的焦恩俊重新戴上假发,披散着长发,身穿古装戏服,18年过去,岁月

焦恩俊晒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焦恩俊微博晒出一组古装妆发中的照片,配文:“他还是那个他,江湖已不再是江湖。”照片中的焦恩俊重新戴上假发,披散着长发,身穿古装戏服,18年过去,岁月没有在他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风采依旧。 

焦恩俊饰演“李寻欢”

网友们纷纷表白焦恩俊:“啊啊啊啊啊还是熟悉的表哥!!!颜巅二十年!!!”“恩俊还是当年的帅哥,寻欢还是当年的表哥。”“江湖路未远,大侠仍少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回忆杀!焦恩俊18年后再扮李寻欢风采依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267722ACBB5498B2FB4244F8ABEAE3A205FBBA68_size19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