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新节目《信中国》嘉宾曝光 易烊千玺陈晓深情读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微博认证为“电视评论人”的博主“芒果台女汉子”发布了一组央视新节目《信·中国》的路透照。照片中曝光的录制嘉宾有

朱军、易烊千玺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微博认证为“电视评论人”的博主“芒果台女汉子”发布了一组央视新节目《信·中国》的路透照。照片中曝光的录制嘉宾有:前段时间凭借《那年花开》转型的实力演员陈晓、《爸爸去哪儿5》帅气的实习奶爸邓伦,以及超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

陈晓读信

据悉《信·中国》是中央电视台推出全新读信栏目,由朱军主持,本月已经开启录制,黄渤、吴刚夫妇、李光洁、杨洋、王俊凯、易烊千玺、陈晓、邓伦等均已参与录制,另王源将在11月初录制。《信·中国》是继《朗读者》之后央视又推出的一个文化类节目,和《见字如面》颇有几分相似,节目舞美极具美感,嘉宾阵容强大。

邓伦读信

网友见此阵容,纷纷留言表示对节目的期待:“期待‘添福宝’读信!”“竟然还有达康书记,想看!”“男神们穿着西装读信的样子太帅了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