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露收爱心礼物 网友: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年演员甘露的生日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好友之间的礼物也收到很多,但是近日,甘露收到的一份礼物来自贴心的粉丝,看了真的倍感温暖,有这样的粉丝陪伴,前路坎坷也不怕。粉丝的礼物是一副素描的甘露肖像,将甘露

甘露

青年演员甘露的生日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好友之间的礼物也收到很多,但是近日,甘露收到的一份礼物来自贴心的粉丝,看了真的倍感温暖,有这样的粉丝陪伴,前路坎坷也不怕。

粉丝的礼物是一副素描的甘露肖像,将甘露的大眼有神和仙女气质描摹的丝毫不差。甘露也在微博中晒出照片配文“感恩这样用心的表白,贺卡也字字戳心~多么高兴在你们生活的道路上能给你们带来坚持下去的理由和动力!爱这只小“梅花鹿”,谢谢。”

明星和粉丝的关系千丝万缕,粉丝能够真正欣赏自己偶像,明星能够对粉丝起到积极的作用,二者密不可分,网友更是沿用经典评论“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希望甘露和她的小鹿们越来越好,共同努力,加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