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斯科行动》定档浙江卫视 《余罪》黄金班底出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经历近两年的精心打磨后,由爆款网剧《余罪》导演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常戎、张宁江、米哈尔科娃·娜杰日达、伊瓦诺夫·尼古拉、柳明明、杜子名、董博、李虹辰、邓

夏雨饰演陈亚力

在经历近两年的精心打磨后,由爆款网剧《余罪》导演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常戎、张宁江、米哈尔科娃·娜杰日达、伊瓦诺夫·尼古拉、柳明明、杜子名、董博、李虹辰、邓钢、王戈、葛铮、于笑等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莫斯科行动》确定将于2017年11月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王戈饰演马长江

《莫斯科行动》重现跨国要案

为求写实远赴俄罗斯拍摄

新剧《莫斯科行动》改编自1993年轰动一时的“中俄列车大劫案”:在北京开往莫斯科的国际列车上,十几名歹徒对车厢中的旅客实施抢劫。为抓捕该抢劫团伙,我国警方派出以陈亚力为首的专案小组,远赴俄罗斯进行缉拿,在异国开展了一场曲折惊险的追缉之旅。事件进展扑朔迷离,在组长陈亚力的带领下,专案组在倒爷中间探听消息,从各方势力寻求支援,克服重重阻碍,经历了九死一生的磨难,终于将四个主要犯罪团伙各个击破,将主犯抓捕回国。

姚芊羽饰演赵二姐

此次执导《莫斯科行动》,为了能够使剧情更加贴近真实案件,导演张睿率主创人员远赴莫斯科搜集资料,更与当年的涉案警察、列车工作人员、受害者进行深度交流,对整个事件真相进行了详细了解。谈及此行为的初衷,张睿表示,“这是对历史的尊重,在真相的基础上进行影视化的渲染,也是为了能够带给观众更真实的体验。”

吴优饰演宋琳

《余罪》黄金班底再出招

强强联手打造另类刑侦大剧

《莫斯科行动》是导演张睿和金牌制片人杨春晓继超级网剧《余罪》之后的再度联手,执行制片人杨春晓在采访中表示,“张睿导演这次打造的是一部跨国重案大片,通篇风格更加倾向美剧的感觉,情节紧凑、表演细腻,画面呈现也非常国际化。”

《莫斯科行动》

《莫斯科行动》由《余罪》原班人马打造,许阳、胡博担任编剧,羽凌旭担任摄影指导,力邀夏雨、吴优、姚芊羽以及俄罗斯著名演员米哈尔科娃·娜杰日达、伊瓦诺夫·尼古拉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该剧远赴俄罗斯拍摄,全剧历时120天,其中俄罗斯拍摄长达90天。辗转于莫斯科,以及俄罗斯老牌军工城市红军城,尽最大可能还原俄罗斯风貌。该片将于11月登陆浙江卫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