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一家亲”巡演 北京站演唱会唱响中国梦


来源:中华民族一家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各民族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各民族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欢乐一家亲”歌曲城市巡演收官之站——北京站演唱会,于10月17日晚在北京市朝阳1919剧场震撼上演。

本站的演唱会是“欢乐一家亲”大型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全国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晚会包含特别甄选的原创优秀作品,同时也包括国人耳熟能详的著名艺术家的优秀歌曲组成。之所以将本次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城市巡演的收官之站选在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是全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是世界著名古都和现代化国际城市。时值十九大召开前夜在此唱响“欢乐一家亲”的时代旋律,具有无可替代的积极意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