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晒女儿模仿周杰伦唱歌 手舞足蹈呆萌可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小女儿“小米粒”的一则视频,并配文“J周先生喜欢用手捂着嘴。”十分可爱。在视频中,小米粒手舞足蹈非常开心,背

伊能静与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小女儿“小米粒”的一则视频,并配文“J周先生喜欢用手捂着嘴。”十分可爱。

在视频中,小米粒手舞足蹈非常开心,背景音乐放的就是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随后她还用手捂着嘴发出了呜呜声,好像是在模仿周杰伦唱歌。

网友们看到这则视频都评论道:“米粒越来越可爱啦健康快乐地长大”、“小米粒也是杰迷”、“米粒的偶像和我一样~这么有眼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晒小米粒模仿周杰伦 捂嘴唱歌呆萌惹人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48711A620C69212FD8454272AB689EFD8978B3B7_size17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