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狗粮!吴尊自曝因不舍得老婆 留学一个月就跑回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认证为“知名娱乐博主”的网友“娱七爷”在晒出一段吴尊接受采访时候的截图,从这段采访中可以看出吴尊有多爱老婆,惹人羡慕。吴尊在

吴尊接受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认证为“知名娱乐博主”的网友“娱七爷”在晒出一段吴尊接受采访时候的截图,从这段采访中可以看出吴尊有多爱老婆,惹人羡慕。

吴尊和妻子出国之前就相识了

吴尊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在没认识她(老婆)之前就决定出国了。认识她之后,就舍不得。后来去澳洲一个月之后,就跑回家了,算是为了爱情放弃学业。如此为爱牺牲,真是甜蜜。

吴尊自曝为妻子留学一个月就跑回来

吴尊最近因为带着女儿Neinei和儿子Max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而圈粉无数,他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方式也屡次获赞。

一直以来,吴尊就和自己的妻子林丽莹十分恩爱,两个人分担照顾一双儿女。在采访中他也曾明确表示:“家庭跟事业,当然是家庭放在第一呀,这不用说的”。提及带娃的甜蜜与负担,吴尊更是句句不离老婆林丽莹。他还自曝曾陪太太进过产房,深切感受到了女生的辛苦,因而心疼老婆,不准备再要第三个孩子,十分贴心。

吴尊和两个孩子

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对呀,羡慕死了,这种男生当老公或者当爸爸都幸福死了。”、“幸福的家庭都是由疼老婆的男人和会过日子的女人组成的!”、“两人把孩子教育的也是非常好了”、“吴尊真的是没话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尊首谈“隐婚生子”传闻 坦言单飞不解散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6ea346aa2bb361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