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女神同框!温碧霞与叶童夫妇合影笑容灿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温碧霞晒出她出席酒会和朋友们合影的照片。其中还有叶童夫妇、钟镇涛等熟悉的面孔,她还为这篇微博配上了三个爱心。照片中的她长发散在肩膀上,身穿金色亮片吊带裙,脚踩超高跟鞋,秀出

温碧霞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温碧霞晒出她出席酒会和朋友们合影的照片。其中还有叶童夫妇、钟镇涛等熟悉的面孔,她还为这篇微博配上了三个爱心。

温碧霞和叶童夫妇

照片中的她长发散在肩膀上,身穿金色亮片吊带裙,脚踩超高跟鞋,秀出修长美腿。她还与叶童夫妇、钟镇涛等友人亲密自拍。叶童一头短发干脆利索,笑容十分灿烂。而钟镇涛则穿着格子衬衫,显得十分利索。

温碧霞和钟镇涛

对此网友表示:“不老女神,从小就喜欢你演的妲己。”、“为少女温打call。”、“我看到叶童女神了,两位女神居然合照,美翻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