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惬意!李小璐三亚度假 素颜出镜撩发迷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有网友晒出在三亚偶遇李小璐的照片,并配文:“看到李小璐和贾乃亮!”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画面中除了李小璐和贾乃亮,还有这个夏天走红的嘻哈歌手PG ONE

李小璐出游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有网友晒出在三亚偶遇李小璐的照片,并配文:“看到李小璐和贾乃亮!”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画面中除了李小璐和贾乃亮,还有这个夏天走红的嘻哈歌手PG ONE,他们刚刚从游艇上下来,看上去十分惬意。

李小璐

李小璐身穿粉红色长裙,背卡通包,似乎是素颜出镜,李小璐还不时撩发,大家纷纷表示“好撩人”。

据悉,贾乃亮和PG One私交不错,两人不仅经常一起聚会打游戏,还曾带甜馨和PG One一起吃饭,在PG One直播时也特意和他连线支持。看来,贾乃亮果真是圈内的“人脉王”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璐亲切与粉丝合影 贾乃亮的眼神亮了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0904d814e5a42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