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浩民连发微博讨片酬 被扒富养四个孩子花销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7日,演员陈浩民连发多条微博讨片酬,怒斥电影《斗战胜佛》片方,称:“赔钱可能相安无事,帮你赚了钱反而翻脸不认人,无奈,人在做天在看,你们是逃不了的,我会用尽一切办法,

陈浩民一家六口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7日,演员陈浩民连发多条微博讨片酬,怒斥电影《斗战胜佛》片方,称:“赔钱可能相安无事,帮你赚了钱反而翻脸不认人,无奈,人在做天在看,你们是逃不了的,我会用尽一切办法,去维护我的权利,简单的说就是收足钱为止。ps 别再打着我的名号去蹭IP圈钱了。”从陈浩民的话中可以得知,这部电影片方挣钱了,可演员的片酬没给够。

陈浩民微博截图

陈浩民的这个举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除了部分支持他的网友,更多的网友吐槽槽陈浩民演的是垃圾,这部电影在豆瓣上只获得了2.6分,还骂他这么多年非要演烂片败坏口碑,活该要不到钱。

随后,还有网友分析陈浩民拍烂片的原因:“别骂他了,这几年不容易,自从爆出调戏女演员的风波后形象已经一跌再跌了。人家倒是想接好戏呀,可得有人愿意找他演才行啊。一大家子要吃饭哪还能挑东挑西?有戏拍就不错了。”

据悉,陈浩民一家六口每月花销不小,早前就有报道称陈浩民为了方便孩子上学,特意租了李嘉欣老公的豪宅,每月租金14万港币,另外花在四个孩子的家用方面的开支就要6位数,大女儿上的私立学校一年学费就6.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2万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丽莎有4个儿女,陈浩民是最大赢家?网友们却这样评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A1C2E85B354392C614536D264F773DAAB5867330_size12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