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新晋唱将“爷爷”现场“收妖”唱神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本周日(10月22日)晚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新晋唱将“妖精放了我爷爷”一出场就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只见这位唱将头顶巨大葫芦面具,腰围翠绿葫芦叶,外形十分

猜评团

在本周日(10月22日)晚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新晋唱将“妖精放了我爷爷”一出场就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只见这位唱将头顶巨大葫芦面具,腰围翠绿葫芦叶,外形十分可爱。一首合唱之后,猜评团纷纷表示这位唱将的声音“实在是太霸气了,像王爷的风范”,新加盟的飞行嘉宾更是直言“从他浑厚的声音来看,应该是位非常德高望重的前辈。”

然而这位被猜评团认为是歌坛前辈的唱将“爷爷”却在台上非常活泼好动,谈及自己的面具造型,更是充满了童心:“因为我特别喜欢看《葫芦娃》,从小就喜欢,并且我还会唱大张伟唱的那个《葫芦娃》。”话音刚落,便立马唱起了大老师的神曲《葫芦娃》,结果一开口当然是垮掉了,惹得原唱大老师连忙劝阻:“大哥,您是个前辈,别这么毁自己。”

“妖精放了我爷爷”

如此新潮活泼的“爷爷”倒令现场猜评团对他的身份疑惑不已,只能从他的声音里寻找线索,飞行嘉宾觉得他可能是“摇滚之父”崔健,而大张伟觉得像解晓东,还有人说他是刀郎。正当猜评团陷入僵局时,“坑王”沈南却问了一个关键问题:“您是少数民族吗?”没想到被他机智化解“我们家兄弟七个,加上我爷爷八个,那肯定是少数民族”,此时飞行嘉宾也不甘示弱,“请问您是艺术世家出身吗”,“爷爷”的回答依旧顾左右而言他:“我们家有喷火的,有喷水的,也算吧”。角色代入很深的“爷爷”成功糊弄住了猜评团,在小才艺环节,更是“入戏太深”,现场竟拿起“宝葫芦”一本正经喊道:“我的这个才艺是,我说一个人的名字,说三遍的时候,那个人就会晕倒。”并现场点名要叫大老师,看来这位唱将是和咱们大老师“杠”上了,究竟这个神奇的小才艺是怎么一回事呢?被点名的大老师究竟有没有如他所愿在舞台上晕倒?恐怕要在节目中才能揭晓了,敬请关注本周日晚《蒙面唱将猜猜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