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镜王”秒变小可爱!王家卫出席电影节托腮卖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视觉中国报道,法国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0日,王家卫导演出席了第9届卢米埃尔电影节“Bienvenue a Diane Kurys”大师单元座谈会。现场王家

王家卫

凤凰网娱乐讯 据视觉中国报道,法国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0日,王家卫导演出席了第9届卢米埃尔电影节“Bienvenue a Diane Kurys”大师单元座谈会。

现场王家卫依然是戴着墨镜,酷劲十足。不过,当天的他看起来心情不错,现场与导演Diane Kurys热聊,不时托腮卖萌,小动作不断。

网友看到这样的王家卫,也纷纷大赞导演这一面实在太可爱:“原来墨镜王也会变成小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真不知道原来王家卫早期拍过这个电影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00f5f6f2bab6d1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