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吴绮莉晒长发及腰照 皮肤白皙身材姣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0月22日凌晨,吴绮莉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长发及腰”。照片中的她,身穿蓝色连衣裙,背对着镜子自拍,一头秀发及腰,皮肤白皙。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ld

吴绮莉

凤凰网娱乐讯10月22日凌晨,吴绮莉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长发及腰”。照片中的她,身穿蓝色连衣裙,背对着镜子自拍,一头秀发及腰,皮肤白皙。

吴绮莉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不要剪短头了,就这样好看,祝你早日找到真爱,有个可靠的人照顾你”、“早点休息,伟大的妈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绮莉谈小龙女当场泪崩!当妈妈太不容易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77C7941D4C27CEA1BA413F0465FB516A44FA8548_size14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